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狩獵是文化源遠流長,請保護好你的寵物

近日,“王珞丹-尋鴨啟事“流傳網絡,遭網友熱情圍觀。大體事件是王珞丹同事的寵物鴨丟的了,王珞丹為其發文尋找,憑借其自身影響力,和民警的努力,最終找到兇手,身名遠揚,鴨子尸骨無存。

在此,我發文祭奠一下那只名叫”吉吉“的寵物鴨,你有著愛你的主人和朋友,你有著關心你的陌生粉絲,你有了其他鴨子不曾享受過的優質生活,也許這些在你眼里只是平常。天意難測,命運無常,你的一生本因該是在衣食無憂,寵愛中度過,你卻如同那些家禽同類們一樣的走了,可惜,但卻并不離奇。一個鴨子的一生走完了,

卻因此聲名遠揚,我不知該不該為你高興。是你,再一次暴露人類的貪欲,暴露了人類的粗鄙,更暴露了人類血脈里,祖先流傳下來的狩獵基因,這對于我這個喜歡研究先民風俗習慣的人有了一絲閃光點。最后,謹以此文,提醒那些有寵物的朋友,請保護好自己的寵物,人類的狩獵基因依然健在,他并不會只顯現在荒野。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