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狗學會地下狩獵?

地下狩獵並非一般的搜尋狗所能做到的,狸犬是最擅長於這種狩獵方式的,但是也要進行訓練。根據訓練狸犬的專家建議,可在獾、狐、野貓等藏身的地穴、洞中或樹根下,為產仔的援犬提供犬窩;也可在平地上利用磚或黏土修建一個長3米的隧道,讓出生5周的幼犬能習慣在隧道中打鬧、嬉戲。

然後再修築2個隧道,每個3米長,成直角,末端是一個圓形的洞。小援犬會很快地利用隧道進行緊急情況中的練習和類比戰鬥。最後用木板條修建一條長15米、寬和高都是20釐米的隧道,隧道必須一端開口,而另一端除了一個相當小的洞穴外,要全部封閉。訓練者可以將釘在掃帚上的一隻死獾的頭或其他動物的頭從這個小洞中伸進去,並從外邊不停地移動掃把。此刻,一些兇猛的狸犬便會冒險進入隧道,吠叫著,非常勇敢地咬住“敵人”不放。通越這樣數月訓練之後,

把犬帶到野外進行正式訓練時,它就會懂得應該如何行動了。如果初戰勝利,就應給予重獎;反之,如果失敗,也不要斥責,必須耐心誘導糾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