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薩路基的準備

薩路基充滿異域風情,非常漂亮且充滿活力。 它們很乾淨,不愛掉毛,外出時能讓您賺飽眼球。 但是,它們也是有著幾千年歷史的職業狩獵手。 它們會在所有有毛的移動物體後面追逐,有時會抓住並殺死它們的目標。 在不安全的地區,必須把薩路基用牽引繩套住。 此外,如果薩路基不小心溜出門,它們的奔跑速度和聰明程度會使你根本不可能抓住。 薩路基喜歡睡在床上、沙發上和椅子上,不喜歡睡在地上。 但是,薩路基同時又是這個世界上最獨立的忠實伴侶。 它們使人過目不忘,並會成為您生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您擁有一條薩路基,您必須做好充分準備。

您的院子有沒有圍牆? 上文已經強調過,在沒有圍牆的環境裡,必須用鏈子栓好薩路基。 我們建議院子圍牆最好有五英尺(1.5米)高,因為如果比這矮的話,薩路基可以輕鬆地跳過去。 如果沒有圍牆,您必須準備好隨時牽著薩路基走路,並為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定時放開奔跑。 換句話說,您必須在暴風雨中、夜晚、上床前、穿著睡衣外出,您必須得願意開車或步行帶您的薩路基到安全的地方去讓它奔跑。 您對這個有心理準備嗎?

可以教薩路基學會順從嗎? 可以也不可以。在受控制的環境裡,經過適當訓練,大多數薩路基可以學會文明舉止。 但是,一旦到了開闊場地,

尤其是當薩路基發現松鼠時,您可能無法讓薩路基總是聽從您的召喚。

薩路基的壽命長嗎? 總體來說,薩路基是壽命比較長的犬種。 薩路基幼犬最大的威脅是“CARS(汽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強調要給它們找塊安全的地方奔跑的原因。 普通薩路基一般可以活到十三歲,許多可以活到十五歲甚至更長。 大多數薩路基最終死于普通老年疾病,如癌症或充血性心力衰竭。

薩路基會在狗籠裡好好呆著嗎? 可以教會薩路基在狗籠裡呆著嗎? 如果您不喜歡薩路基跟您一起在床上睡,您可以教它在狗床或狗籠裡睡。 同樣,教會您的狗短時間內好好呆在狗籠裡,對於它在旅行中、看病時或您需要它安靜時候的安全非常有效,

不過,不要把這跟連續長時間地把它們關在籠子裡搞混了。 例如,當您每天上班時都把它關在籠子裡,這對任何狗都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天的大多數時間,薩路基需要較大的安全活動區域,它們可以進行某種形式的鍛煉和玩耍,並可以自由出入外部有圍牆的區域。 如果您的時間或設施不允許,我們建議您最好考慮其他犬種或者養一隻貓。

您瞭解有關治療薩路基的特殊健康因素嗎?

購買幼犬後,請將它立即帶到您的獸醫那裡,一來確保它的健康狀況,二來獸醫和它也可以彼此瞭解。 您需要弄清楚,您的獸醫是不是熟悉治療一般的視覺獵犬和薩路基。 對某些藥物,薩路基的反應可能會反常(並且危險),包括磺胺類藥劑和麻醉劑。

把下面網站上的資訊提供給您的獸醫: “視覺獵犬麻醉須知”。

記住: 如果您想要一隻立馬順從您的命令、召之即來的狗,不要買薩路基。 如果您不願意耐心地培訓狗狗,不要買薩路基。 如果您不願意正確地鍛煉您的狗狗,不要買薩路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