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文竹開花和風水的關系(好事)

人們往往在一些不太容易發生的事發生的時候有所疑惑,比如就有花友問及文竹開花和風水的關系,因為在我們大多人眼力文竹不是開花,突然開花了,而且是白色的花,這是不是在預示著什么。

我們先從風水上說,一般在室內認為有礙風水的都是對人有所影響的東西,比如衛生間對著某個方位不好,比如臥室對著某個東西不好,這些東西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此物見會暗示著影響到人。

我們再來說文竹開花的事,文竹之所以不容易開花,是因為養護的環境達不到它開花的條件,而家里的文竹開花了,

則說明無論在光照還是通風上都能滿足文竹開花的條件,換個方向來說,則說明家里環境好。

文竹開花其實不難,因為我們一直以來在養文竹上都有特殊需求,所以文竹才不那么容易開花,往往我們買來一盆文竹,并不會想著它能開花,

而是當做一盆觀葉植物來養,放在室內的某個地方,一個小盆,就這樣養護。加入養的不是文竹,是其他植物也不會這么容易開花的。

從花友們口中不難得知,很多花友家里養的文竹都有開花的情況,有的甚至年年開花。

我們回到,文竹開花和風水的關系,

從風水角度說,開花有益于居住,是好事。從養護角度來說,說明養護得當。所以家里的文竹開花了,就高高興興的欣賞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