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平時養龜能轉運嗎 需要瞭解烏龜風水的三點

在古代,烏龜是一種瑞獸,是吉祥,仁壽的象徵。而如今家中養龜也就是希望家人長命百歲,送人烏龜也是希望收到禮物的人長壽。

所以養龜關乎風水,正確的養龜還能改變運勢,化煞助運。在古代,也有用烏龜殼扔在火中烤,然後取出看背上的裂紋來占撲未來之時,甚至曾一度作為貨幣。

養龜能起到化煞的作用,龜殼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氣,禦去直接攻擊的意義。如果辦公位置有風水中橫樑壓頂煞氣,風水龜則是最好的化解法器。

假如工作中遭遇不順,如受到小人排擠或上司不欣賞自己時,可在辦公桌上放一隻龍龜,則會得到貴人相幫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很順利。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同時在家裡客庭裡也擺放一隻,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

什麼人適宜養龜?

當一個人運氣極差或八字喜火時,命理師會建議該人在家中養龜,一方面借助龜殼擋煞和驅走惡運,

另一方面可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在古代有些人死後埋葬時,會在棺木下面先放一雙龜,才放上棺木,象徵陰者到地獄後,可獲得靈龜作為交通工具,能騎在龜上翱翔地獄道。

養龜怎麼化煞助運?

擺在要火或需陽性之地。龜屬火,養龜其實即是養火,也就是補火。要火的人能夠養龜,一種是養在特定的環境中,如養在魚缸或水盆內。另一種是讓龜在家中隨處走動。隨處走動的龜,風水上稱為“化煞龜”。

讓龜吸食微生物助風水。如果養草龜,可讓其在家中隨意走動,基本上呢,也無需要過多地飼養,皆因為此龜能夠四處吸收空氣裡的微生物。要是家中有成員恰好太忌火,飼養此龜再適合不過了,

這會極大程度改善家居風水哦,也可以增強人的運勢。

養龜對男性身體有益。自古流傳下來的養龜壯陽的說法在風水學上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要把龜擺在屋子的西北隅,種類的話可選擇金錢龜,個頭最好是大而強壯的。

另外,養龜也能淨化室內空氣。養一隻草龜在家中隨處走動,基本上無須喂飼,由於它會吸食空氣中的微生物,從而起到淨化居室空氣的作用,同時也是改善家居風水的方法之一,如果家中的烏龜養在魚缸裡面可以擺放在家中需要陽性的位置,例如大門的附近也可以。

要注意的是龜最好只養一隻,所有的靈寵都不宜養的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