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牽手線下巨頭派多格,波奇寵物用長期主義打開線下想象空間

近年來隨著寵物經濟的爆火,一些依靠寵物經濟崛起的品牌服務平臺,日益受到外界關注。

作為國內寵物行業唯一獨角獸,近日正式向SEC遞交上市申請的波奇寵物,其一舉一動更是倍受關注。

線上與線下的完美結合

作為一家在行業深耕12年的寵物生態平臺,目前波奇寵物已實現從生產制造、醫藥研發、活體繁殖、自有品牌、線下門店、人員培訓的寵物全產業鏈布局。圍繞著平臺周邊,波奇寵物建立起了包含寵物線上社區、全渠道銷售網絡、自有品牌以及波奇會員等業務,并在“寵物經濟”的多個細分領域,

都奪得了行業第一的位置。

寵物龍頭的行業價值

隨著城市化的深入推進,近年來寵物經濟得到了進一步發展。來自艾媒的報告顯示,寵物經濟市場規模有望在今年接近3000億元。

據Frost & Sullivan報告預測,2019年至2024年,寵物經濟市場規模的復合增長率將達到17%,2024年市場規模有望達到4495億元。寵物消費支出的暴漲,以及寵物經濟規模的前景,都預示著行業風口的到來,而在風口上崛起的還有諸多寵物服務平臺。

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寵物主糧仍為國外進口品牌為主導;而在寵物零食市場行業則較為分散,進口品牌尚未形成壟斷格局,國產品牌種類繁多,屬于競爭激烈的分散市場,國內企業有望在這個領域高速成長,未來幾年有望滋生出該領域的龍頭企業。

作為國內成立最早的寵物社區和電商平臺,波奇寵物已經將其產業鏈覆蓋到了從寵物食品制造到寵物醫療研發的方方面面,穩坐行業的頭部地位,近年來通過深度參與產業變革,其正雄心勃勃的試圖重塑產業。在寵物經濟風口之下,波奇寵物的價值正日漸凸顯。

強強聯合,用乘法效應筑牢護城河

其實早在雙方合作之初,就有業內人士稱,“雙方合作有百利而無一害。”具體來說,寵物行業高速成長,具備良好的發展前景;與此同時,國內線下門店以“個體經營”為主力量分散、抗風險能力弱、行業標準不規范等問題極為突出,這些問題正是波奇寵物希望改變的。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