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派多格教你給狗狗減肥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關注、寵愛狗狗,這導致狗狗會有些偏胖,那麼這是狗狗該怎麼辦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1、吃減肥、低脂的狗糧:這種狗糧的特點是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質成分少,而粗纖維比較多,狗吃這種狗糧可以避免過多的營養在體內繼續堆積。

2、少食少餐:我們常說狗要少食多餐,這樣腸胃不容易出問題。但對於肥胖的狗來說,就應該少食少餐了,適當的減少餵食的量和次數,讓狗狗餓著點兒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你盡可以放心。只是給胃口很好的狗狗減少餵食量一下子別減的太多,以免引起它的身體不適應造成低血糖。

3、多運動:增加運動量也是狗減肥必要的輔助手段。肥胖的狗狗通常都不愛運動,你要強迫它多活動一下來消耗身體裡的脂肪。當然運動量一下子也不能增加太多,

要循序漸進,讓狗狗身體逐漸適應。

4、少吃或不吃零食:減少餵食量的同時,最好不要額外給狗狗太多的零食。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推薦閱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