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皮屑要如何治理呢

一般秋冬季節天氣干燥,狗狗多會有皮屑,但是夏季不免有些寵物也會有皮屑產生,比如雪納瑞,那雪納瑞的皮屑要如何治理呢?和狗狗使用的沐浴露有關嗎?

一般都是因為皮膚病和營養問題,不過具體還是要看狗狗自己的情況。

如果是皮膚病引起的,除了皮屑,還會有其它癥狀,比如說發紅、不正常掉毛等等,建議看醫生,因為這個已經很嚴重了你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如果是洗浴習慣不好,比如洗澡經常沒吹干、或者洗的次數太多了,就會出現。一般來說,及時改正,一周洗一次,洗完澡也要及時幫狗狗吹干,

雪納瑞的皮屑很多,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香波不好,一般都是因為用了劣質香波和非狗狗用的香波,針對皮屑多的問題,可以使用莎金氏狗用燕麥沐浴露,可以滋潤狗狗的皮膚,減少皮屑。

還有可能,就是雪納瑞營養不好,營養不到位,它不僅會皮屑多,

毛發質量也會變差,手感變糙,身體瘦弱等等,平常可以額外給狗狗吃一些對毛發好的食物比如卵磷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