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拉幾個月開始訓練

許多狗主人都想要讓自家的狗狗變得溫順可愛,聰明懂事,這樣在未來的日子里彼此才能夠更好的相處,而飼養拉拉也是一樣的,作為一種非常聰明的犬類,只需要經過一定的訓練,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那么,拉拉幾個月開始訓練比較好?這也是不少狗主人好奇的問題,下面就為大家來解答一下。

1. 幾個月開始訓練

拉拉幾個月開始訓練?無論是什么品種的狗狗,訓練的黃金時期都是在幼犬階段開始,因為這個時候接受系統性的訓練,往往能夠培養出一個比較好的生活和行為習慣,如果長大了以后再去訓練,那么這個時候由于許多生活習慣,行為習慣已經定型,就沒有那么好教了。一般來說,在拉拉三個月大小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

2.訓練科目

在做訓練以前,首先需要給拉拉起一個順口容易記的名字,這樣在訓練的時候叫狗狗的名字,

它才能夠及時作出反應。當名字起好以后,就需要教會狗狗左右方向,學會在固定的地方進食,固定的地方睡覺,排便等等,還要養成每天固定時間出門薩不的習慣,這些都是最為基礎的訓練。當我們完成一些簡單的訓練以后,才可以開始一些較高難度的訓練,需要從簡單開始學起。

3. 多獎勵少懲罰

在訓練的過程中,狗主人一定要保持一個較好的耐心,很多時候由于彼此的語言不通,狗主人表達的意思,狗狗未必能夠一下子就理解清楚,所以需要一步一步的來,保持耐心去教導狗狗,這樣才不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訓練過程要兼具懲罰和獎勵,這里遵從的是多獎勵少懲罰,這樣才能夠最大程度的調動拉拉學習的積極性。

以上就是關于拉拉幾個月開始訓練的相關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如果想要把拉拉訓練的溫順乖巧,不妨根據上述的方法嘗試一下,保持耐心的教導它,相信很快它也會變得非常懂事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