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泰迪犬幾個月開始訓練 如何更好的訓練它

泰迪犬幾個月開始訓練?訓練狗也是要講究時間和時候的,每一種狗的訓練時間都是不一樣的,從多大開始訓練訓練多長時間,要怎樣訓練都是有講究的,訓練狗狗剛開始會有些困難,但是憑藉它聰明的腦袋,很快就會訓練出乖巧的狗狗了,那麼泰迪犬究竟要從幾個月開始訓練呢?

你必須要有耐心。每天訓練都在飯前,每次訓練不超過5次,做的好要表揚,一般訓練個2天都會了。我家泰迪兩個多月我就教它了,學了兩個飯前,就會坐下,之後握手學了一天,趴下學了一天。學這些的時候要注意了,每次當它學會要摸摸它,用溫柔的語氣表揚它。每學會一個動作都要重複練習加深映射,不能一學會就換一個動作學習。泰迪是很聰明的狗狗,基本上你教的它都能懂。對了,在學習前它必須知道自己的名字,你呼喚它,它能懂。一步步來。別著急。

我家的狗狗三個多個月就學會了坐下握手,

只用了兩天,加起來不到半小時,你只要用他特別愛吃的東西來訓練就好啦,泰迪很聰明的,記得態度要溫和親切,很快就能會的!

嚴格來說,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對它進行訓練了。而且,在狗狗幼年時期訓練是最好的。年幼的狗狗沒有養成固定的生活習慣,不管是好的或者是壞的,它們的性格生活習慣都像一張白紙。而且此時的幼犬對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同時接受、記憶能力也是最強的。此時期的幼犬能最快的接受訓練的內容,同時養成習慣。

訓練寵物狗就應該從幼年開始,如果年幼的時候放縱狗狗自由,讓它養成了不好的生活習慣,那麼等到狗狗長大之後要想在改變,

那就非常的困難了。在訓練幼犬的時候應該從簡單的行為習慣、生活態度開始訓練。隨著狗狗慢慢長大,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在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訓練,比如說跳躍、奔跑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