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會叫嗎,荷蘭豬老是叫怎麼辦?

你聽過老鼠的叫聲嗎?好像它們的叫一般都是嘰嘰嘰嘰的。荷蘭豬也屬於鼠類,那荷蘭豬會叫嗎?它們的叫聲是怎樣的?如何荷蘭豬老是不停的叫,應該怎麼辦呢?

沒錯,荷蘭豬也是會叫喚的,而且它們的叫聲也是嘰嘰嘰嘰的。一般情況下,荷蘭鼠都是安靜聽話的,偶爾的叫喚但絕不會沒完沒了的叫。如果,你飼養的荷蘭豬老是叫,那麼你應該注意了,荷蘭豬肯定是遇到什麼不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哦。

第一,獨自沒吃飽的荷蘭豬就會不停的叫喚。要知道雖然荷蘭豬體型小,但是食量確是非常大的哦。它們是素食主義者,對事物沒有太多的苛求,但是每頓的食物卻一定要夠分量。

荷蘭豬的食物應該營養均衡,食物的種類也應該多樣話。例如,玉米、青菜、胡蘿蔔都可以。當然,這些食物都應該先清洗乾淨,晾乾之後,切成小細條或者一片片的,然後在給荷蘭豬吃。

此外,提木西、苜蓿、燕麥草等也可以適量的餵養哦。

第二,長時間的孤單寂寞也會使荷蘭豬發出叫聲。野外生活的荷蘭豬都是成群的居住,似乎也是為了更熱鬧一點,避免孤獨和寂寞吧。對於飼養者寵養的荷蘭豬來說,一般都是獨只飼養,或者是每只荷蘭豬擁有一個小房子。所以,如果主人不與荷蘭豬互動玩樂,那麼因為孤單寂寞而老是叫則是完全有可能的哦。

當然,解決這種情況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家長能抽取一些時間,挑逗挑逗荷蘭豬,讓它娛樂以下即可。如果飼養者真的沒時間,那麼就為荷蘭豬準備一些好玩的玩具和啃咬的東西吧,讓它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而沒有精力在老是叫喚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