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會叫嗎 龍貓有時候會咕咕叫

龍貓會叫嗎,龍貓是會叫的但是它們的叫聲是非常小的,如果不注意聽的話是不容易發現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動物,它們都是會有自己的情緒的,一般都是通過聲音或者是行為表現出來,龍貓也是一樣的,它們有時候會咕咕的發出聲音來。龍貓會叫嗎?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有網友總結過,當龍貓發出沉的“Boo Boo”的聲音是,就表示龍貓不開心;如果發出短促的“唧唧”且有點像咳嗽聲,這代表龍貓有少許怒氣,是與同伴發生口角?或是主人偏心忽略他了;如果龍貓發出響亮的“唧唧”聲,就表示龍貓自衛時發出的警告,表示龍貓不喜歡現在的狀況,可能會和同伴打架。此外,若是在你想抱他的時,他發出這樣的叫聲, 即表示他還害怕你,不信任你。這時最好不要強行接近他, 他很可能出於自衛咬你一口。

有時候龍貓也會發出咕咕的叫聲,這主要是表達龍貓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和寂寞都會咕咕叫。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成熟期的貓老這樣叫就該考慮給他找個伴了。如果是龍貓不高興不喜歡的話,它還會哢哢的叫,像是恐嚇你的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