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咬膠:豬皮的妙用

1645

買豬肉的時候帶皮買會便宜很多,所以人吃肉,剩下的豬皮給狗狗做成美味的豬皮卷吧,完全可以給狗狗當做狗咬膠用喲。

材料:豬皮

作法:

1.把豬皮從肉上切下來,這個工作最好是在你買肉的時候讓賣肉的幫你切,因為他的刀比你家的刀好用。

2.把一塊大豬皮切成或者用剪子絞成小片。切的時候為了避免油沾的滿手都是最好帶上一次性手套。還有就是豬肉皮的大小塊要根據你家的狗狗來定,比如個頭很大的狗狗就不要把塊切得太小,以免狗狗一口吞下去。

3.把切好的豬皮片平攤在烤盤或微波爐的專用盤裡。

外皮沖下,帶脂肪層的內皮沖上擺放,做這個豬皮卷是不用是先在烤盤裡抹油的,因為它會出很多油。

4.烤制時間:這個取決於你烤皮的多少、烤箱的溫度和微波爐的瓦數。

下面的是我用量和時間:

豬皮總用量是100g, 烤箱溫度200度左右,10分鐘;微波爐800W,5分鐘。

如果你對時間掌握不好,不妨3分鐘3分鐘的來,以免一下子烤過火了。

5.豬皮變透明且打卷兒了,噴噴香的呢,油油的。

6.取出來趁著熱要先用紙巾把豬皮表面的油吸掉,如果涼了豬皮卷就硬了,所以要熱擦。油擦掉吃起來也比較健康,而且如果被狗狗叼到地上或沙發上吃也不至於油一大片了。

7.狗狗在吃這種自製狗咬膠的時候,因為我們做的比外面賣的狗咬膠含油量要大許多,

所以狗狗不宜多吃。吃多了有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而且會比外面買的狗咬膠更容易引起拉稀。

優點:

1、味道好:自製豬皮味道明顯比市上賣的好許多,不象買的成品狗咬膠那麼幹幹的,沒有味道。

2、吃著放心:真材實料,沒有添加成分,沒有防腐劑。更不用擔心狗咬膠是紙做的。

缺點:

1、防腐性差:由於沒有防腐成分,比外面買的更容易壞,所以一次不能做太多。

2、油份大:上面說了,對於腸胃比較敏感的狗狗更要注意別吃多了,總的來說油份還是很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