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查理士王小獵犬怎麼挑選狗咬膠

狗咬膠和磨牙骨是查理士王小獵犬在長牙的時候的好東西,也是讓查理士王小獵犬消磨時間的好東西。不過給查理士王小獵犬挑選狗咬膠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問題,

否則好東西也有可能變成傷害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東西了。

1、嘴型小的查理士王小獵犬不要選擇太大的狗咬膠,它咬不動但又很想咬,這樣刺激唾液的分泌,給它換個小號的吧!

2、長毛的小型查理士王小獵犬最好選擇粒狀骨,容易咬碎。

3、有陌生查理士王小獵犬來訪,狗咬膠一定要收好!

4、經常檢查狗咬膠的衛生情況。別為了省錢,一根啃半年。

5、別給查理士王小獵犬太多的零食,養成偏食的情況可不好!

6、如果查理士王小獵犬太肥,可減少查理士王小獵犬的食量用狗咬膠代替,嘴巴一直在動就不會覺得餓。即保持口腔健康又能塑造查理士王小獵犬好身材,它們可是查理士王小獵犬們愛不釋爪的減肥魔棒!

轉眼間拉布拉多犬已經兩個月了,這個時期的拉布拉多犬如果還在僅靠母乳餵養來吸取營養,那麼很容易讓它出現營養不良的毛病,為了滿足它對食物的需求,我們需要給拉布拉多犬補充一些其他的食物,走進商店裡,

看到琳琅滿目的食物讓我們眼花繚亂,由於不瞭解拉布拉多犬的身體情況,我們會把自己常吃的食物給它,例如巧克力或者骨頭等,雖然這兩者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但是在餵養期間也要三思而後行。

巧克力對於很多的幼犬來說都可能是致命的,可哥堿會讓動物身體向腦部的輸血量減少,容易造成器官的衰竭等一些原因,當然危險的程度跟隨巧克力的濃度成正比提升,總之巧克力危險十分大。

儘量少吃骨頭等食物,拉布拉多犬的消化系統不是特別好,這不是重點原因,吃骨頭一旦刺入喉嚨,很有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傷害。如果真的要補充什麼營養,必須要從骨頭中來補充,當然需要儘量將骨頭碾碎,

儘量的多讓狗狗吃一些安全的食物,幼年比熊吃什麼都可以,只要安全的。

現在我們知道這兩種食物對拉布拉多犬來說有多大的危害了,拉布拉多犬對食物永遠不會說拒絕,因此作為它的主人,我們不能隨意的給它亂挑食物,稍不注意就會讓拉布拉多犬因為食物不當而出現健康問題,每一個飼主都希望自家的拉布拉多犬能夠茁壯成長,因此我們在選擇食物期間要多多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