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主人該如何自製狗咬膠?

狗狗到了磨牙時期,寵物主人就要為狗狗想辦法了。狗咬膠購買起來很方便,因為一般的寵物店都有銷售。而一些狗爸狗媽並不樂意一直給愛犬購買咬膠吃,在家的時候也會想想辦法為狗狗自製狗咬膠。然而,狗狗咬膠怎麼做呢?其實給寵物狗自製狗咬膠很簡單。

第一,應該先準備製作狗咬膠的食材。一些肉皮,要講肉皮清洗乾淨,熱鬧後切成寬度約為1.5-2釐米左右的小條。注意如果是小型犬的咬膠,那麼肉皮可以適當的切的小一些,如果是大型犬,那麼肉皮可以適當切大一些,根據狗狗的事情情況來決定。

第二,將肉皮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準備鍋了。將鍋洗乾淨,然後倒入清水(如果你家有高湯也可以),再將切好的肉皮放入鍋中,開鍋後煮15-20分鐘即可。

第三,時間到了關火,然後將肉皮撈出來,分攤擺放在容器中,稍稍放涼。然後找來可以晾曬肉皮的案板或者其它器物,將稍微放涼的肉皮,一條一條的轉移地方然後在擺好,拿到陽臺或者屋中有陽光的地方晾曬即可。夏天的時候氣溫高,太陽大,一般晾曬1-2天即可,而冬天所需要的時間可能稍長一般3-4天左右即可,等到肉皮晾乾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