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貓在家中和睦相處的方法

首先,你必須告訴我們——貓和狗雙方,你希望貓與狗在家中和睦相處。你必須對我們倆說,你的希望是什麼,你要為我們立下規矩和範圍,然後堅持執行這些規矩。我們倆都需要動機和結果。比如,你對我們說:“我希望狗不要打擾貓。如果貓也在房間中,我希望狗到我身邊坐著來。”

在開始立這規矩時,你必須要有措施來鞏固加強這個規矩。招待我們一頓美食是很有用處的。我們狗大多喜歡享受現成的,而不喜歡追趕、捕捉,費勁巴拉的弄飯來吃。美美地吃一頓,會把我們的注意力長時間地轉移開,使貓眼可以從容走開,

也可以令我們把興趣更多地集中在你身上而不是貓身上。

有些狗調整起來困難要更大些。為了在很大時期,真正地改變我們的行為,你必須和我們一起來做練習。同時,如果這個新的關係需持續,也需要得到貓的配合,它們也需要改變。可別對我們有太高的期望值,因為貓與狗從天性上講並不是朋友。有時,我們能夠做得最好的,也不過是在相對中立的狀態下共存。如果在其它時候,尤其是我們還是在小狗崽、小貓咪時就被互相引薦,我們就可以產生友誼。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告訴我們雙方,你希望我們和平相處,並且通過一些促進措施,幫助我們發展睦鄰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