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洗澡用品香皂

為使狗狗的被毛更美麗,當然要選擇合適的洗浴用品。

澳洲獸醫首選產品:唯態系列寵物護理用品提取澳洲天然植物成分,主要致力於將特殊高品質桉樹油與其他活性成分相結合,以達到動物的各種需求。

唯態全天然專為短毛狗研製的狗狗草藥香皂

去除皮屑,同時具有殺菌功效。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和皮毛。該肥皂結合澳洲茶樹油及其他天然植物油成分,採用傳統工藝精製而成。內含棕櫚油和椰子油以替代通用的化學提取物-脂肪酸, 因此其特有的天然甘油被保留了下來,給皮膚以保濕滋潤;茶樹油、薄荷油、檸檬油精華被有效結合在一起,

具有驅殺跳蚤的功效。因該肥皂全部由天然植物油合成,不同于普通肥皂,不含人造光亮劑、硬化劑、起泡劑或磷酸鹽,不含任何動物油脂,因此其PH值與皮膚相近,可避免過敏反應,並且使用後不會使皮膚乾燥,能長效保持皮膚的溫和柔潤。

該肥皂作為香波的替代品,對短毛狗狗來說更是完美的選擇!

使用方法:將狗狗的毛完全濕潤,避開狗狗的眼睛將香皂抹上並輕揉使其均勻。保持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最後以毛巾吸幹水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