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洗澡用什麼 選狗狗專用沐浴液洗澡

泰迪狗洗澡用什麼,泰迪狗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它體型嬌小,活潑,聰明的特點讓很多女士選擇其做寵物,在飼養泰迪狗的時候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尤其是幫泰迪狗洗澡的時候,我們都知道經常洗澡不僅乾淨衛生,而且有利於狗狗的健康,那幫泰迪狗洗澡的時候用什麼呢?下面隨著愛寵物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泰迪狗容易得皮膚病,用防蟎抑菌的吧,沐浴露價格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的,好的淋浴露洗過之後,狗狗的毛會滑滑的,香香的,便宜的效果可就差多了。不差這點錢了,而且狗狗沐浴露用著很省的,一瓶500毫升的,半個月洗一次,可以用一年,好一點的也就30多塊,不算貴。

狗狗可不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洗澡?

小編提醒您最好不要用! 因為狗狗的皮膚PH值跟人的不一樣,如果用人用的,容易引起皮屑過多、乾燥、搔癢,比較嚴重的會引起過敏。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備兩種狗狗用的沐浴露,一種殺蚤的,一種清爽護毛或營養護毛等刺激性比較小的。如果一周洗一次澡,那可以洗兩次清爽護毛或營養護毛的,洗一次殺蚤的,這樣迴圈著用既起到殺蚤作用,又保護了狗狗的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