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泰迪犬購回僅3天死亡 買主與養殖中心起糾紛

“泰迪犬買回來3天就死了,商家沒有任何說法。”今日,市民劉女士向本報反映,她在寵物養殖繁育養殖中心購買了一隻泰迪幼犬,僅3天后便因細小病菌死亡,而不僅未進行賠償反出言恐嚇。記者致電,對方稱購犬時均有協議,如有問題將按照協議處理。

劉女士告訴記者,12月初,她在58同城看到發佈的售犬資訊,與其取得聯繫後,在位於經十西路的犬舍挑選了一隻兩個月大的泰迪犬,花費1000元買下,“犬舍位置非常偏僻,在約定地點見面後對方開車帶我們去犬舍。”劉女士介紹,對方工作人員稱所售幼犬都已經打過各類疫苗,沒有健康問題。“購買時他們還帶著我們一起去給狗做檢查,那家寵物診所的醫生只是口頭告訴我們狗很健康,沒有任何書面資料,花費了200多元。”

劉女士說,購買後的第二天,泰迪犬便出現了嚴重的腹瀉,第三天死亡。在此期間,劉女士自費700余元對泰迪犬進行檢查,

發現其攜帶細小病菌,並未注射過疫苗。

“事情發生後,我立即跟養殖中心電話聯繫,對方工作人員反問我‘出事為什麼不報警’,沒有任何關於退款的回應。”約一周後,劉女士前往,試圖與對方協商退款問題,不料協商不成反遭到對方恐嚇:“對方說如果我再來,就打斷我的腿。”

劉女士稱,她詢問對方是否持有營業執照,並未得到明確回復。目前,劉女士希望與對方協商,退還先前花費的1200元及700元檢查費用。

記者致電養殖中心,對方表示購犬時已與對方簽訂購買協議,其中對於寵物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都有明確處理方法,要按照協定履行,當事人的情況不會發生,且自己持有繁殖基地營業執照,

並非無照經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