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把泰迪犬訓練的更好?

養護泰迪犬的人有很多,由於泰迪是小型犬,又十分的可愛,很是招人喜歡。也因此,會有很多人想要把自己的狗狗訓練的更好,那麼,該如何把泰迪犬訓練成功呢?

訓練寵物狗的之前先要捉摸清楚它們的脾性和弱勢之處,像泰迪犬,它們的弱點也是它們最害怕的就是摔跤,怕跌倒。因此要掌握瞭解好它們的這點心理,在訓練的時候以針對性地進行加強訓練指導。

可以這樣做:第一次訓練的時候現在地面墊一小塊高度不太高的木板,讓泰迪站在上面開始首次訓練。讓它的後小腿靠近邊沿部分,然後主人輕輕托住它的前胸脯或是下巴,同時另一隻手向後拉它的尾巴,但是要小心謹慎以免撤痛了它。接著托住狗狗下巴的手也要相互配合使狗狗不能發軟,儘量讓它們支撐著後腳掌站立起來,由於受到本能寵物狗和條件反射的影響,會使它做出身體向前傾的動作,

這樣第一次的簡單站立訓練就OK啦。

到了第二次以及往後的訓練,狗狗所站的高度逐漸增加,再依照以上方法反復訓練,便會達到泰迪平穩站立起來的效果,訓練出一隻學會昂首自信愈加美態的泰迪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