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揮別收容所,16歲老狗Bear終於遇見最美好的幸福!

當你走進收容所、領養中心,你會選擇抱走孤苦無依的幼犬?還是帶走那有著一身憔悴與絕望的老狗?曾經有人說過,在收容所他總是領養那些幾乎沒人願意多看一眼的老狗老貓,希望在它們生命終結以前還有機會享受到“溫暖”與“幸福”。

曾經去過動物收容所的人說,在收容所裡,每當你往前走一步,那些大狗、老狗紛紛撐起身子,盡力表現出自己最棒的樣子,只希望有人可以帶它們離開冷冰冰的鐵籠;但當他走過這些孩子身邊之後,原本驕傲挺胸的老孩子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默默走回黑暗的角落,失落一覽無疑。

看見那樣的絕望眼神,就沒有辦法置之不理了,於是便會帶走收容所裡最老、最病重的孩子,陪它度過這輩子幸福的最後的時光;自此之後,每當他再踏進收容所,便只將眼神望向那些曾經被人類放棄的老孩子身上。

國外的收容所裡,有一隻老狗狗,大家都叫它“Bear”。高齡16歲的它,不像其他年輕的孩子一樣健壯活潑,毛髮既不柔順也不光滑。

儘管如此,

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不曾放棄它,依然積極地替它尋找新家。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Bear依舊乏人問津,惡劣的健康狀況讓它度日如年。

直到一戶善心的人家,在網路上輾轉得知Bear的故事,決定張開雙臂迎接它。

在新主人一家細心的照料之下,Bear的精神與健康好轉許多。

還有了全新的名字——Norman。

為了讓Norman在最後的旅程可以感到幸福,新主人一家對它呵護備至,給予滿滿的疼愛。

雖然照顧一隻生命的老狗需要付出許多心力與金錢,但新主人依然全心全意地付出。

願Norman在這樣溫馨的家庭裡,可以安穩走完下這輩子。


雖然照顧一隻生命的老狗需要付出許多心力與金錢,但新主人依然全心全意地付出。

願Norman在這樣溫馨的家庭裡,可以安穩走完下這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