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位退役軍人的伴郎居然是一隻狗,但聽到他們的故事後非它莫屬!

當美國退役軍人Justin Lansford在為大喜之日決定讓誰作為重要的“伴郎”時,他腦海馬上就出現了不二人選——Gabe。雖然大家會說Gabe又不是人,而是只“治療犬”,但他在Justin心中的地位可是一點也不輸人啊!

在上禮拜六的時候,26歲的Justin Lansford娶了長期穩定交往的25歲女友Carol Balmes作為妻子。婚禮當天,這對情侶最寶貝的黃金獵犬就站在伴郎位置,其他3名男儐相、3名女儐相就排在它後面輪著走紅毯。

那你一定會好奇地問,

Justin Lansford與狗狗Gabe情誼怎麼這麼深厚呢?

他們其實自2013年Justin在阿富汗當傘兵左腿被IED簡易爆炸裝置炸掉後就相遇了 。當他還在復原期努力跟細菌感染搏鬥時,2歲大剛從治療犬計畫畢業的Gabe就出現了,他們見面互動後,一拍即合,之後就一直相依為命!

Gabe平常就幫Justin完成日常生活小任務,從開關門、撿拾物品、從冰箱拿飲料到當Justin站穩的小扶手,Gabe都是第一個現身幫忙的救星。

但Gabe的責任並不止於此,他就曾說:“Gabe心靈上帶給我的慰藉與幫助跟生理上幫上的忙是一樣的。”當這名退役軍人去年跟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的女友求婚時,Gabe也是不可或缺的幫手。當下如果沒有Gabe嘴裡咬著婚戒盒,脖子上掛著GoPro相機記錄下這重要的一刻,一切就沒那麼完美了!

自求婚日11個月後,Justin就跟Gabe站在彼此身旁,靜靜地看著美麗的新娘走上紅毯,朝他們走去。

Justin跟Carol也說,把Gabe排除在婚禮之外原本就是不可能的事。Justin說:“我們從來就沒有懷疑Gabe當伴郎的能力,他真的很值得這個稱號。我愛他。他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當天的婚宴攝影師Brad Hall在拍完他們的合照後,就向媒體USA Today稱讚說Gabe真的是一名模範伴郎,還說跟Gabe合作甚至比跟很多人類溝通協調還要簡單呢!

Justin老婆也說,Gabe超喜歡拍照的,他當天還紛紛跑去每一桌跟大家打招呼呢,結果隔天他整個就累壞了啊!

聽起來實在太Q了啦,狗狗真的是人類一生的好夥伴,快分享出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Justin老婆也說,Gabe超喜歡拍照的,他當天還紛紛跑去每一桌跟大家打招呼呢,結果隔天他整個就累壞了啊!

聽起來實在太Q了啦,狗狗真的是人類一生的好夥伴,快分享出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