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安樂死倒數二十四小時,退役軍人開飛機相救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隻名叫安德林的比格,曾經的它是一隻流浪狗,後來被動物救助組織收容,來到收容所的時候因為它的健康狀況非常差患有膀胱脫垂症,如果24小時內無法得到救治就會被安樂死,雖然動保團體Animals R Family已經幫狗狗籌集了動手術的費用,但是狗狗需要在24小時內送到紐約手術,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退役軍人保羅自告奮勇,開飛機飛越1207公里,幫狗狗闖過鬼門關。

醫生表示,安德林的膀胱脫垂症可能是被強迫擠出胎兒或者被人類強☆禁☆暴所致,所以需要趕緊手術排尿,不然就是死路一條。所以,當45歲的退役軍人保羅從網上得知安德林的遭遇時當即決定出手相助。他2013年接受了飛行訓練,將五人座的飛機加滿油,這趟飛行,他除了幫助安德林之外,還將其他13只狗狗送到紐約的機場,這一趟飛行,他飛越了1207公里,而且在飛行中一路照看狗狗,

因為稍有疏忽,狗狗的膀胱很容易扭轉致死,所以6個小時候到達目的地,保羅才發現自己累壞了。

因為保羅的專機接送,安德林的手術很成功,它已經可以正常排尿,脫離了生命危險。現在,它已經改名麗莎,康復以後將隨時等待新主人的領養。

而飛行員保羅說,想到這些貓貓狗狗因為他的飛行而活下來等待以後幸福的生活,就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也為了這些獲得新生的小動物們表示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