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一寵物貓被選為陪審員

綜合外國媒體1月18日報導,美國東北部城市波士頓日前發生了一件怪事,一隻寵物貓被選定為陪審員,即使它的主人做出了澄清以後,

選擇該貓的法院仍不依不饒。

這只寵物貓名叫薩爾,它的主人是安娜和蓋伊夫婦。當安娜和蓋伊得知薩爾被當地一家法院選定為陪審員以後,他們立即寫信解釋說,薩爾只是一隻貓,它不會講也聽不懂英語,信中還附上了一份獸醫開具的證明。不過,法院一名陪審官員的答覆卻是,無論如何薩爾都必須參加定於3月23日進行的庭審。

原來,在2010年美國進行人口普查時,安娜和蓋伊把薩爾的名字填在了“寵物”一欄裡。安娜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被問及它認為受審者是否有罪時,它該如何回答——叫一聲‘喵’嗎?”

安娜還說:“我們一直把薩爾視作家庭一員,因此在上次人口普查時我把它的名字寫在了寵物欄裡。很明顯,

法院的人搞混了。”蓋伊則表示:“雖然薩爾喜歡趴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觀看犯罪題材的電視劇,但它依然沒有資格去擔任陪審員的職務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