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一寵物山羊闖進星巴克 拒絕店員用香蕉引誘

日前,美國加州一隻小山羊闖進羅內特公園的一家星巴克。店員試圖用香蕉將其引到店外未果,員警接到報警後趕到將其帶走。

這只小山羊名叫米莉(Millie),是一隻家養山羊。10日清晨5點鐘左右它漫步逛到一家星巴克,似乎想來一杯清晨咖啡醒醒神。店員發現它後試圖用一根香蕉將其引到店外,不過這只11歲的小山羊卻絲毫不為所動,拒絕離開,反而開始咀嚼紙箱子。店員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求助。

羅內特公園警官裡克•貝茨(Rick Bates)表示,處理一隻離家小山羊令他感到非常新奇,他只能找個地方暫時留住它。

之後小山羊被證實是從距離星巴克兩門之隔的居民家裡逃出來的。它12歲的小主人艾倫•俄根布萊特(Alan Ergenbright)表示它已經回到家中。他和父母打算在家門口安上柵欄防止它再次逃跑。

“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時都覺得它有點瘋狂。”艾倫表示,“它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山羊,對什麼都充滿好奇。

我們打算今天給它圍上柵欄,防止它再次離家出走,它在柵欄裡也可以自由活動。”

米莉在家裡有很多好朋友,它和一隻小狗和6只小雞生活在一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新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