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梗類犬 Bedlington Terrier(貝林登梗)

screen.width-

[簡介]
一種文雅的、溫柔的狗,平衡良好,沒有任何粗糙、軟弱的地方。安靜時的表情顯得十分溫柔、柔和,沒有膽怯或神經質的傾向。興奮時,這種狗十分警惕、充滿活力和勇氣。其耐力也值得注意,在他們以高速奔跑時,身體輪廓會清楚的展示出來。

[頭部]
窄,但深且圓。頭顱比較短而頜部比較長。頭上長有大量頭髻,顏色比身體上的顏色淺,最高處為頭頂,逐漸向鼻樑伸展並變細。必須沒有止部,從頭頂到鼻鏡是一條連續的線。使頭部顯得細長,沒有面頰或中斷。嘴唇是蘭色中帶黑色、蘭色、褐色、棕色等純色和組合色。

眼睛呈杏仁狀、小、明亮,下陷深度恰當。位置斜,相當高。深藍色眼睛;蘭色和棕色眼睛帶有琥珀色光;茶色,茶色和棕色,帶淡褐色光;肝色,肝色和棕色眼睛,顏色略深。眼圈為黑色帶藍色、蘭色、蘭色帶棕色和褐色等純色和組合色。耳朵呈三角形,耳尖較圓。耳朵位置低,平平的掛在面頰兩邊,略向前指。最寬處約3英寸。耳朵尖靠近嘴角。耳朵薄,覆蓋了一層絨毛,象天鵝絨一樣。耳朵尖被柔軟的飾毛覆蓋,形成絲綢般的流蘇狀。鼻孔大且輪廓清晰。蘭色和棕色狗的鼻鏡為黑色;肝色、棕色、茶色狗的鼻鏡為褐色。頜部長,逐漸變細。口吻位於應景下方,結實,骨骼粗壯。嘴唇緊閉,無飄唇。牙齒為白色,長、結實。鉗狀咬合或剪狀咬合。

[頸部]
長,

逐漸變細,無吊喉而且從肩部斜向上伸,沒有過多的肌肉。頭能高高昂起。

[身軀]
肌肉明顯很柔韌。胸深。肋骨深而平,深度達到肘部。後背自然上拱,形成弓背。身軀的長度略大於肩高。肌肉恰當的腿也顯得優雅精巧。

[腿和足爪]
柔韌而且肌肉發達。後腿要比前腿長一些,前腿直,在胸部的間距比足爪間距離大一些。腕部長、傾斜、略彎,但不軟弱。後膝關節角度恰當。飛節結實,靠下,不向內翻或向外翻。腳墊厚實,平滑,足爪為長兔足,足爪緊湊。狼爪應該被切除。

[被毛]
被毛是很有特點的軟毛與硬毛相雜。摸上去很有彈性,但不象金屬絲那種感覺。為了看上去整潔,被毛長度不應該超過1英寸;腿部的毛髮略長。

[尾巴]
位置低,根部較粗,逐漸變細。

不能舉過後背,也不能緊貼在身體下面。長度剛好夠到飛節。

[顏色]
蘭色、茶色、肝色、蘭色和棕色、茶色和棕色、肝色和棕色。在雙色狗中,棕色斑紋通常出現在腿部、胸部、尾巴下面、後腿內側和眼睛周圍。成年狗的頭髻顏色都要比身體顏色淺。身體受傷的地方會出現深色毛髮,沒有關係,很快會褪掉。所有顏色都希望身體顏色深一些。

[高度]
理想的貝林登梗的高度約16英寸左右,母狗約15英寸左右。公狗高於17英寸或低於16英寸、母狗高於16英寸或低於15英寸,都屬於嚴重缺陷。

[體重]
比較理想的體重範圍為17~23英磅。

[步態]
行動非常輕巧。在慢步行進中,步態十分健康,既不能很誇張,也不能拖遝。步態不允許出現側對步、交叉步或劃槳姿勢。

標準通過日期:1967年9月12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