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狩獵犬組 English Foxhound 英國獵狐犬

【頭部】
有足夠的尺寸,但並不意味著頭部很沉重。眉毛明顯,但不是很高或很突出。應該有合理的長度和寬度,有足夠的長度,繞到耳朵後的周長至少為16英寸,鼻子長(4.5英寸)而寬,鼻孔張開。耳朵位置低且靠在面頰兩側。大多數英國獵狐犬的耳朵是“圓形”的,這意味著到耳朵末端的長度約1.5英寸。牙齒必須以正方形方式接觸(剪狀咬和或鉗狀咬和)。豬嘴(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都屬於失格。

【頸部】
長而整潔,沒有任何贅肉,從頭蓋骨到肩部不小於10英寸。從肩部到頭部呈精緻的錐形,上輪廓線略呈弧線形。

【肩胛和肋骨】
肩胛:肩胛骨長,且被發達的肌肉所覆蓋,不顯得沉重,尤其在尖端。適度傾斜,上臂長而肌肉發達,沒有多餘的脂肪和其他廢物。胸部和肋骨:24英寸的狗,胸圍大約31英寸,肋骨必須非常深。

【背部和腰部】
背部和腰部肌肉都很發達,彼此緊密結合。結合處寬,平順,背線完全水準。尾巴:位置恰當,且歡快地舉著,但決不能過分向前而超過背部(象松鼠尾巴)。末端逐漸變細,且在下方有較多毛髮。後軀:主要用於產生推動力,必須十分強壯,並且有很強的耐力,能長時間保持勻速前進,比單純的速度更重要,筆直的膝關節是首選,而非常傾斜的膝關節是屬於靈緹犬的。肘部:相當直,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位置比較低,就象前面說過的,

上臂很長。

【腿和足爪】
每個獵狐犬的主人都堅持認為,他們的腿應該象柱子一樣直,結實;踝骨的尺寸尤其重要。希望得到筆直的腿,而導致過度的關節,曾經非常普遍,但近年來,這種缺陷,已經被細心的繁殖家和聰明的裁判所根除了,所以現在已經很少看見優秀的獵狐犬還存在這樣的問題了。骨骼不應該太大,足爪應該是圓形的貓足,具有發達的指關節和結實的趾甲,這是最後的重要特徵。

【被毛和顏色】
不是十分重要的特徵,只要其式樣屬於所謂的“獵犬顏色”,被毛是短、濃密、硬且有光澤就可以了。獵犬顏色是黑色、褐色、和白色,三種顏色的任意組合,同樣,以白色、野兔色、獾色或黃色、褐色的不同的組合模式都可以。

“勻稱性”對獵狐犬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也就是我們所知道的“品質”,這是所有裁判都非常關注的問題。

【評分標準】

頭部
頸部
肩胛
胸部和肋骨
背部和腰部
後軀
肘部
腿和足爪
被毛和顏色
尾巴
勻稱性
總計

5
10
10
10
15
10
5
20
5
5
5
100

【失格】
豬嘴(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


標準通過日期:1935年

screen.widt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