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可以跟貓玩的咖啡館

對於愛貓的人來說,如果在喝咖啡休閒的時候還能與貓在一起玩會兒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加拿大溫哥華就有這麼一個既能喝咖啡又能和貓咪待在一起的咖啡館,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家寵物貓咖啡館位於溫哥華市中心,既是咖啡館,也是寵物貓的收容中心。這裡雖然開張時間不長,但已經是名聲在外。

貓咖啡館創辦人 蜜雪兒:促使我創辦這家咖啡館的原因首先是我喜歡貓,同時也希望與別人分享這種愛好。當我養的寵物貓死掉後,我發現自己特別希望有貓陪伴我。我開始尋找寵物貓,並突然想起來,能否利用和貓玩耍的地方尋找到一些商機呢。

貓咪咖啡館是和省動物保護協會一起合辦的,該協會提供一些流浪貓給咖啡館,並讓其他愛貓的人到咖啡館來尋找和領養他們喜歡的貓。

客人每次花5加元,就可以在咖啡館裡和貓待一個小時,

並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其中一位元寵物貓愛好者對記者說,儘管她自己家裡養了一隻貓,但仍願意到咖啡館來坐坐。

顧客 戴妮拉:如果你不能隨時帶上寵物的話,你可以來這裡玩玩,這很好。如果你喜歡貓,那就可以在一起待會兒,有不同的感受。我覺得也是讓社區的居民親密接觸的好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