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揭開愛心背後的黑暗!金毛犬被當成活血庫...血全被抽光光!

揭開愛心背後的黑暗!黃金以為自己找到溫暖的家,卻被當成活血庫...血全被抽光光!

一般認領流浪動物都會被視為好心人,可是其中卻有人打卻愛心的名義,卻做出人面獸心之事。上海近來發生了一件讓人義憤填膺的可惡事件,引起網友熊熊的怒火。一隻原本健康活潑的黃金獵犬Pizza,被領養了8個月後卻變成一隻體重不到20公斤,而且還全身潰爛、嚴重貧血的狗狗,性命垂危失去原本的活力。看到令人髮指的虐狗行為,讓人既憤怒又心痛。

狗主人經營動物醫院,打著愛護小動物的名號,領養可憐的流浪狗,但事實上,卻把領養來的狗狗當成自己醫院的血庫,不管愛不愛,囚禁起來虐待,殘忍行為令人髮指。

從檢驗報告中可以看出,Pizza已經性命垂危,健康狀況已經到了危險的地步!

爆料的網友(SUN太陽520)看到Pizza的情況,立刻舉發動物醫院的惡行。可憐的Pizza不知道被抽了多少血,越來越虛弱,而且還不給營養,任由它自生自滅,簡直禽獸不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