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口臭的狗狗


都市里的人因為過分忙碌、營養搭配不協調等問題漸漸越來越胖了;高血壓、心血管疾病逐漸向低齡化發展,這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問題。都市里的狗也越來越胖了,狗狗過度肥胖也會患同人一樣的疾病,這問題同樣值得珍愛它們的你注意。
都市里的狗,不好動的、結紮過的,都容易有肥胖的煩惱。 衡量胖不胖必須空腹多次過磅來比較。 適中的標準是:按住它的毛,看不見肋骨(深胸的獵狗除外),卻可以輕易用指頭摸到。如果看不到又摸不到肋骨,脖子下方到前胸可捏到一團油,腹下兩後腿內側也有贅油,背脊深陷在兩側突起的肌肉內,

使得背部變得平坦,腹圍變大,走起路來腿垮垮的,這就是過胖了。
稱減肥為大計畫是因為執行起來並不容易,狗狗減肥如同饞嘴的美女邊吃巧克力邊想瘦那麼三、兩斤;抑或貪睡的酷哥好好地制定了半年晨跑計畫卻偏偏都是在上午12點起床,這樣的計畫往往都比結果好看而且更令人憧憬。
所以減肥必須: 1.擬妥減肥計畫全家嚴格遵行,不可以有人偷偷喂狗狗美食而破戒。 2.增加運動的次數與時間,從不大劇烈的慢走開始,有成效後再進行遊戲、追逐、游泳等。 3.選用減肥狗食,嚴格遵照說明餵食,不再給任何其它食物及零食。先請狗兒在它房間裡吃飯,然後家人在餐廳裡加快動作吃完,
以免狗狗來乞討,只要它乞討就帶它去逛街,引開它的注意力。 4.循序漸進,免得狗狗無法適應,計畫未成就不支倒地。
減肥,時髦而又令人倍感痛楚的運動,帶著你那胖胖的狗狗加入,或許便不再感覺孤獨和羞澀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