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狗遠離口臭的最好辦法


狗狗

很多人認為狗狗口臭是天生的,可以不用多加干預。而有些人雖然試盡各種辦法(比如給狗狗吃防口臭餅乾、咬潔牙棒等),

狗狗的口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真正讓狗狗遠離口臭呢?

經過專家不斷地研究,我們發現給狗狗刷牙是解決狗狗口氣問題的最好辦法。給狗狗刷牙不僅可以讓狗狗保持牙齒的健康,還能有效杜絕口臭的產生。為了讓狗狗適應刷牙,主人最好在狗狗小的時候就開始給它們刷牙。由於狗狗的牙齒和口腔構造跟人類完全不同,所以你需要給狗狗購買專用的牙刷。

在給狗狗刷牙前,你可以讓狗狗先看著你刷牙,這樣它們就會知道刷牙是一件每天必須做的事。當給狗狗刷牙時,你最好讓它們坐著。同時,你要儘量輕柔地完成整個刷牙過程,時間久了之後,狗狗就會習慣刷牙。

可能很多主人在前幾次給狗狗刷牙時會遇到各種問題,

此時主人不必著急,因為狗狗還不太習慣有一個硬邦邦的東西塞到嘴裡。你可以先給狗狗刷幾顆牙,當它們開始反抗時,立即停止刷牙動作。為了讓狗狗更加老實地完成刷牙,主人可以在狗狗完成規定任務時給它們一點獎勵。當狗狗知道刷完牙會有獎勵後,它們就會乖乖地任你處置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