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懷孕狗狗應吃什麼營養品?

除了蛋黃之外,懷孕狗狗吃還要補充什麼營養品呢?

在懷孕期間注意補充鈣和微量元素另外要 給她驅蟲適當的運動和曬太陽。

規格:500g

市場價:70元

含純鈣、礦物質、酵母、海藻粉。功能:促進犬只、骨骼成長、結實肌肉、光澤皮毛、為成長大型犬、成長和繁殖用母犬不可缺少之強壯劑。小犬1茶匙。

使用說明:

1. 日常食用2公斤體重以下:1片/天;3-10公斤體重:1-4片/天;10-20公斤體重:5-8片/天;20公斤以上:10片/天

2. 患微量元素缺乏症時按日常劑量的2-3倍或遵醫囑

規格:100片裝

市場價:30元

特別說明:安貝犬貓微量元素片是特別為犬貓設計的,補充微量元素的咀嚼片,

內含犬貓容易缺乏的微量元素,如鐵、鋅、錳。犬貓發生微量元素缺乏症時,出現舔牆、啃土、異食癖、貧血、皮膚病、免疫力低下等症狀。該產品採用有機微量元素,按照美國NRC、AAFCO犬貓對微量元素的需要進行設計,含量科學,活性高,易於吸收,使用效果明顯。

儲存:於乾燥、陰涼處儲存,用後擰緊瓶口。

產品成份分析保證值(每片含量):

鋅 4.25毫克

鐵 1.85毫克

錳 2.625毫克

維生素C 0.5毫克

作用與用途:

1. 日常補充鋅、鐵、錳,能有效預防微量元素的缺乏。

2. 輔助對皮炎、貧血、免疫力低下、生長遲緩、啃牆、啃土等異食癖的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