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懷孕狗狗拉稀怎麼辦

比格犬

首先家長們一定要搞清楚懷孕狗狗拉稀的具體原因是什麼,一般導致狗狗拉稀的原因主要有消化不良、中途換食物、著涼或者腸胃原因等。

當明確自己狗狗拉稀的原因之後,也不要急於採取治療一般狗狗的方法來給懷孕狗狗進行治療,這樣是不妥的搞不好還會危及腹中的狗狗。最好找專業的獸醫給狗狗看病,並在獸醫的知道下給狗狗喂藥,並注意藥量的多少。

其次對於著涼以及換食物導致狗狗拉稀的,主人們一定要切記不要給懷孕的狗狗換食物,不要因為它懷孕了應該多吃一些應用更全面的食物,殊不知這樣會造成狗狗拉稀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懷孕狗狗的保溫情況,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提前給狗狗做好保溫措施。不好狗狗在氣溫交替的時候出現拉稀的現象,懷孕的狗狗更是如此,因此最好必要的保溫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懷孕狗狗拉稀怎麼辦?飼養經驗不豐富的狗民們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給狗狗喂一些藥物,防止狗狗出現不良反應。當懷孕的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主人們一定要帶它到專業的寵物醫院去給狗狗看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