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懷孕不可以吃什麼 不要喂雞骨或鴨骨

狗狗懷孕不可以吃什麼,人類懷孕期間的飲食忌諱需要非常注意,所以狗狗懷孕也是同樣的注意,狗狗懷孕期間的一些食物大家千萬不要去喂哦,雖然你認為可能對狗狗有好處,但實際卻不一定哦,稍有差錯會影響到狗狗肚子裡的寶寶的哦,所以各位主人留心起來吧,如果你家的狗狗最近處在懷孕期間,那麼今天您的好好看看小編接下來寫的內容了。

狗狗懷孕了有些主人似乎比狗狗更加著急,對於它們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對於它們的食物更是準備得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可是懷孕的狗狗不能吃什麼也應該是每個養狗人士所應該瞭解的,否則一旦出錯危害到的可就不僅僅是一條生命了,所以千萬要注意。

無論對於何種犬來說最好都不要給它們吃雞骨或鴨骨,因為這類骨頭質地較軟,進入腸道很容易將其劃傷出血。

對於肉類、雞蛋、蛋白質這類食物也要控制好量千萬不能餵食過多,因為這些營養大多數都會被母犬吸收,而懷孕的母犬又不能劇烈運動,時間一長很容易導致它們肥胖,容易發生難產。

對於魷魚、貝類、蝦等海鮮也不要餵食因為都不利於它們的消化,對於鹽分過高的食物也不能對其進行餵食,洋蔥、巧克力等容易引起狗狗中毒的食物更是要遠離,對於類似西瓜等一些水果最好也不要吃,因為容易引起腹瀉。

懷孕的狗狗不能吃什麼又應該吃什麼,作為主人心裡面最好都有一個大致的瞭解。為了母狗以及幼犬的健康與安全我們也需花些心思去思考,只有在這些看似簡單的問題上下功夫去瞭解,對於狗狗的照顧我們才能更加地趨近于完美,

對於它們的健康才能有更好的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