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怎樣選擇一家比較好的寵物店?

時下不少朋友到寵物店選購寵物用品和寵物活體,但經常會聽到有寵物主人投訴,剛買回來的寵物不出數天便生病甚至死亡。造成損失的不只金錢,還有感情。現時市面的寵物店多的很,要怎樣才能選擇到一間比較好的寵物店?以下意見給大家參考:

選擇有營業執照的正規寵物店,如果寵物店有為寵物診病的,還必須有相應的獸醫認證手續。

購買寵物時,應要求寵物店出示該寵物的防疫注射針登記證明,在登記證上應清楚注明寵物的品種、年齡、性別、顏色以及註冊獸醫的電話位址及名字。

同時你必須小心檢查清楚登記的資料是否與你購買的寵物相符,若寵物店未能提供此等證明,最好不要在那裡購買。
寵物店內的環境要衛生清潔,店內出售的寵物應活潑正常,所有籠內的寵物不應過分擁擠。店員應有足夠的寵物知識並能提供專業意見。

建議大家不要購買街邊小販所售賣的寵物,這些寵物的健康問題最沒有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