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寵物醫院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無論我們多麼不情願貓咪生病,貓咪都會有生病的時候,一些小的症狀我們會在家治療,但是一些問題我們必須要帶去寵物醫院治療。

那麼,如何為貓咪選擇一家資質好、條件好的醫院呢?

首先,經常和養寵物的人們在一起交流,看看大家都去過哪些醫院,哪些醫院的醫生有耐心、醫術高明,哪些醫院衛生環境好等等。瞭解了周邊醫院的大體情況和群眾口碑,才能在此間比較客觀的選擇一家好醫院。

然後,要親自上門考察。到醫院裡去親眼看看衛生條件、消毒設備,看看來看病的寵物數量,有沒有檢查儀器各方面,可以對醫院的情況做一個判斷,從而可以確定這家醫院是不是值得信賴。

重要的一項:醫院和醫師的資質。正規的寵物醫院應該同時具有“動物診療許可證”和“動物防疫合格證”。二者缺一不可。否則醫生不能做開胸、開腹的大手術。

醫生要是獸醫專業的畢業生,具有一定的從醫經歷,並且有“獸醫診療資格證”。中級資格的醫生才能開處方。並且醫生最好對貓咪有耐心,處處為貓咪著想,這樣它一旦開藥方、動刀子才會為貓咪考慮。醫院的護士應該持有“醫診療助理資格證”才具備護理寵物的專業技能。

瞭解醫療費用。對於貓咪看病、手術的費用,物價局已經都有規定。但因為各議員之間的差異,費用可能略有不同,但不會相差太多。如果覺得收費過高,可以向相關部門投訴詢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