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牧羊犬智救鄰居老人

奇帕斯是一條4歲的邊境牧羊犬,在他的生命之中,有兩個人對他而言最為重要。一位自然是他的主人羅格,另外一位,是隔壁鄰居,那位獨居老人梅格。

有時主人上班的時候,主人會把奇帕斯帶到梅格老人那裡,讓狗狗陪伴老人。

奇帕斯感覺,梅格老人有時候望著自己的時候,眼神傳遞出來的似乎總是有一種淡淡的卻總化不開的哀傷。

所以陪伴老人的時光,奇帕斯總是異常的乖巧、順從。老人需要拿什麼東西,只要指一指方向,他就會立刻飛奔過去取來;老人看電視,他會安靜地坐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老人到花園曬太陽午睡,

他也會躺在草地上陪伴老人。

那天,主人一如既往地帶著奇帕斯來到梅格老人的門前,按了半天門鈴,也不見有人開門。 “可能是出去了吧。”於是羅格把奇帕斯帶回家,自己上班離去。

奇帕斯到花園玩耍,從花園柵欄的空隙處無意中瞥見了梅格老人頭朝地臥倒在自家的院子裡。奇帕斯對著他不斷地犬吠,感覺老人應該還沒有陷入昏迷。

奇帕斯著急地在屋子裡打轉,他一定要儘早跑出去告訴主人來救梅格老人。幸好主人羅格的辦公地方不算太遠,奇帕斯憑著記憶應該能找到。

奇帕斯首先來到梅格老人的屋前,叼起了老人的一隻拖鞋,然後一路狂奔…… 當羅格在自己的工作室門口看到自己的愛犬氣喘吁吁的時候,

他驚呆了。奇帕斯把拖鞋放到了羅格手中,對著他不斷地狂叫。羅格認出了這是鄰居的鞋子,立馬意識到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羅格迅速趕回家,終於成功地把梅格老人送往了醫院。原來老人突然心臟病發作。醫生說如果再晚送醫院5分鐘,可能就永遠救不回來了。

梅格老人醒過來時,把奇帕斯抱在了懷中,眼眶中的熱淚不可抑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