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智商怎麼樣,蘇牧聰明嗎?

蘇格蘭牧羊犬的聰明才智是得到人們肯定的,在犬類智商排名中它位居第十六位。蘇牧犬起源於蘇格蘭低地,在早期它也屬於一種下等犬種,後來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恩寵,繼而風靡整個蘇格蘭。隨著社會的發展,蘇牧犬的分佈已經遍佈全球,而它們也得到了世界愛犬人士的認可。

蘇牧犬被人們稱之為明星狗狗,它充滿靈性,瀟灑、高貴的外形深深的吸引著主人。在早期蘇牧犬主要從事於畜牧作業,後來也在眾多的影視作品中出任主角。為此,蘇格蘭的名聲響徹各地,它的機警、聰慧、勤勞、堅強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嚴格來說蘇牧犬一種柔韌、結實、活潑、聰慧、敏感、平易近人的狗狗。它們對主人富有感情,忠誠服從于主人,它們樂意與主人玩耍,而且會細心的取悅主人。同時蘇牧犬還有一副好脾氣,它們溫順和藹,所以可以細心的與小孩玩耍。

生活中蘇牧犬表現得非常的聰慧,它們容易被馴養,面對家庭生活也懂得取捨,不會輕易給家人帶來困擾和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