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智商怎麼樣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智商非常的高,就相當於6-8歲的兒童一樣,它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一。邊境牧羊犬身形中等,

但是體形勻稱健壯,身軀肌肉發達緊湊,具有平滑的輪廓。它們生活中充滿熱情,而且熱衷於工作。它們的動作毫不費力,且具有無窮的耐力,這也使得邊境牧羊犬成為排名世界第一的牧羊犬。

在訓練的過程中,邊境牧羊犬接受能力非常的強,那些簡單的訓練動作最多訓練3遍,它就能很好的掌握。此外,它們還會主動學習主人的動作,例如開門,開抽屜等等。除了訓練,邊境牧羊犬還有很多的小聰明,例如它們在犯過錯誤之後,還會想辦法掩蓋,試圖不讓主人發現,免過主人的責駡和懲罰,因此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的寵物狗。

當然,邊境牧羊犬雖然智商在犬類排名中第一,但是它們個體上也存在差異,它們長大後的性格與習性也與主人的後天飼養是密不可分的。

邊境原產於蘇格蘭邊境,是一種發展歷史分非常悠久的狗品種。這種狗狗智商高,而且有著強烈的牧羊本能,它們天資聰穎明銳,更懂得察言觀色,能正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它們善於工作也熱成於工作,它們可以牧羊。邊境牧羊犬也由於超高的智商,超強的學習能力,理解能力,容易訓練和接觸而深受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讚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