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印尼航班乘客在行李中暗藏40條蟒蛇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8日的報導,當地時間27日,雅加達蘇加諾-哈達機場的安檢人員在檢查兩名旅客的手提行李時,發現裡面竟然藏有40條蟒蛇

這些捲曲的小蟒蛇並沒有毒,還被注射過鎮定劑,但假如被帶上航班、從手提行李中溜出來,勢必造成乘客的極大恐慌。據悉,蟒蛇的身體可以長到6米多,能緊繞獵物使其窒息而死,全世界範圍內曾發生過人類被蟒蛇吃掉的恐怖事件。

被捕的兩名旅客雅各·易卜拉辛和阿裡·哈桑對自己的走私行為供認不諱,承認企圖將蛇藏在手提行李中帶到阿聯酋,因為當地有人要付一大筆錢來收購蟒蛇。

機場發言人表示:“就飛行安全而言,任何動物都被禁止帶上飛機,除非是經過特別的許可……而且即使要帶,也通常是將其放在貨艙裡,而不是客艙。更何況蟒蛇是被禁的動物。”如果被判有罪,易卜拉辛和哈桑可能會面臨7年的監禁,

那40條蟒蛇已被送往機場的動物檢疫中心。

根據官方的資料,近年來東南亞地區的走私動物案件日益增多。去年12月,阿聯酋阿布達比機場的警衛發現一名印尼旅客攜帶了四條蛇、兩隻鸚鵡和一隻松鼠。去年,馬來西亞綽號“蜥蜴王”的野生動物走私犯安森·王承認,自己曾走私95條瀕臨絕種的巨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