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傲嬌柴犬“小花”散步要看心情,死命拉到雙下巴都溢出啦!

狗狗通常聽到要"散步"或"出門"都會異常興奮,迫不及待想到外面跑跑,不過日本這只柴犬小花(ハナ)超傲嬌,要出門時死賴著不走,可是散步完要回家的時候又不想回家,和主人玩起“拔河大戰”,瞬間變成雙下巴,嘴邊肉爆滿。主人好氣又好笑,還幫它取了一個綽號“不要不要君”!

我是怎麼樣都不!會!下!來!的!

柴犬的個性比較獨立、內斂又傲嬌,除非是只有對自己信任的人,才願意展現的真實面貌、撒嬌等等,而且它們其實是很有個性的。這點在日本柴柴小花(ハナ)身上一覽無遺,若是要散步的時候下雨、或是心情不好等因素,它就會死拉著牽繩不肯走,只差沒在地上打滾;好不容易出門了,玩得太開心,主人要帶它回家時又會再上演一樣的戲碼,超耍賴的樣子被主人取了一個“不要不要君”的綽號,也讓它在推特上爆紅。

小花今年4歲了,和許多日本的柴柴一樣,

在家裡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和貓咪一樣最喜歡窩在紙箱裡,露出胖胖的嘴邊肉,見到它的人都要非常忍耐才能阻止自己的手伸過去捏。主人在它的專屬推特上分享許多它的生活萌照,其中就以「拔河大戰」的照片最為推友們所知,而且已經成為小花的一大特色,充分的表現出柴柴們傲嬌的那一面啊!

我不要出門!!

我不要回家!!!

不過聽說柴犬都有這傲嬌的習慣,哈哈哈

其實小花平常也是很可愛的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