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史賓格

英國史賓格的歷史:在文藝復興時期,它被認為是理想的伴侶為歐洲的獵人。17世紀開始在美國普及。這是一個古老而純粹的犬種,是最古老的狩獵犬;由於最初目的,常用於捕鳥,鷹獵或者犬獵中。現在常在狩獵過程中用於尋找、激飛或尋回獵物。1880年,美國獵犬俱樂部成立,其工作是按犬的大小來進行分類,任何超過12.70千克的犬都被歸為史賓格犬。儘管在美國一些史賓格犬早就被用於狩獵,但直到1924年英國史賓格犬野外狩獵測試協會成立時,它們才更好地被認識。在開始野外狩獵測試之後3年(1927年),英國史賓格犬野外狩獵測試協會又變成了英國史賓格犬俱樂部。

這個協會進一步開展了英國史賓格犬的展臺展出和野外狩獵測試工作。美國養犬俱樂部的英國史賓格犬標準形成於1927年,並於1932年第一次修訂,該標準盡可能按照它的自然培育能力來制定,即它是一種獵犬,經過訓練後可以做要求它做的工作。該協會還每年舉行一次野外測試,通過測試向公眾演示了這個品種作為射獵犬的良好表現。隨著其它獵犬的發展而引起獵犬激烈的競爭,要求它們必須能迅速地搜索地面,而且經良好訓練後,能執行交給它們的信號或命令。

英國史賓格的概覽:一種中型運動犬,身軀緊湊,且斷尾。被毛長度適中,在腿部、耳朵、胸部、腹部有羽狀飾毛。它下垂的耳朵、溫柔文雅的表情、堅定的結構和友好地擺動的尾巴,宣佈它無疑是獵鷸犬這一古老家族中的一員。首先,它必須是一個非常勻稱的狗,沒有任何誇張之處,所有的部位都顯得精細而和諧。它的姿勢是自豪地站立著,

身軀很深,腿結實而肌肉發達,有足夠的長度,能輕鬆地支撐身軀。從整體來看,英國激飛獵犬顯得有力量、耐力,且非常敏捷。它看起來就是那種能在艱苦的條件下從事狩獵工作,並能堅持下去。最好的英國激飛獵犬是顯得時尚、勻稱、平穩而熱情,屬於徹底的運動犬,帶有明顯的獵鷸犬的特徵,結合了美觀和效用。

英國史賓格的性格:典型的英國激飛獵犬是友善、熱衷於取悅主人、學習能力強、且樂於服從的狗。這樣的特點有助於管理,適當的訓犬師在野外能方便地控制。在比賽中,顯得鎮靜而專著,允許裁判檢查它的身體,既不憤怒,也不阿諛。對人類有攻擊欲望,或對其它狗有攻擊欲望,不符合運動犬的特徵,屬於缺陷。

過分膽怯,對幼犬和新手可以寬容,需要公平的懲罰。

英國史賓格的氣質:友善,樂於聽從指揮,溫順。膽小或者具有進攻性都很不合需要。

英國史賓格的毛色與類型 金色和白色黑色和白色

棕褐色和白色毛髮:緊密、直立,可防雨水,從不粗糙。耳朵、前腿、身體以及後軀有適度的飾毛。 顏色:肝色和白色,黑色和白色,或者具有棕褐色斑紋的上述顏色中的任何一種顏色。

英國史賓格的常見疾病 :髖關節發育不全 癲癇 視網膜發育不良症

常見疾病:肥胖症 視網膜炎 耳廓疾病 外耳炎 中耳炎及內耳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