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放鬆心情,小白汪變成大板鴨

狗狗們也要放鬆心情緩解壓力,伸伸懶腰,開始一天的生活。小白汪這不是在放鬆心情嗎?在小白爸的鏡頭下,小白在不同時期都有放鬆心情的靚照,都有一種要變成大板鴨的節奏啊。

會員“痞子灰太狼”說:以前拍了好多趴著直板板的照片,現在都找不到了,只能隨便找出幾張先湊合,以後再看見就用手機抓拍後再發帖。

小時候,小白汪還是很白的,滴溜溜的小眼睛看著家長,對拍照這件事還是很好奇的。腦袋緊緊地貼在地上,這是剛睡醒還是要睡了。

小白汪睡眼惺忪地趴在床上,這是從地上逆襲到床上了,壞家長還把一個大玩具放在小白汪的身上,這樣小白汪情何以堪啊,不過小白貌似無所謂,繼續醞釀著下一個美夢。

當小白汪走累,想要好好地休息放鬆一下,只姿勢就絕對的標準,小肚子緊緊地貼著地面,四肢伸的直直的,這是正宗的板鴨造型啊,這功夫絕對很贊,讓人印象深刻啊。或許這樣小白汪才能很好地放鬆心情,當然也可能是小白汪想吃板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