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一獨眼貓有望成為影視明星

英國一位牧師將自己和寵物貓之間的故事拍成小電影,準備參加15日舉行的第62屆坎城電影節優秀影片評選。這只名叫米茲的花貓是只“獨眼貓”,酷愛賽跑。每天早晨它都和主人一起跑步鍛煉。媒體預測,米茲或許會成為坎城電影節最耀眼明星。

“貓和主人賽跑”的戲劇性一幕每天早晨都會在伍羅斯這個小村莊上演。貓主人名叫馬丁·亨佛瑞斯,是當地教區的一名評議員;貓名叫米茲,是一隻“獨眼貓”,右眼因受傷眼球被摘除。馬丁是在流浪動物中心收養這只殘疾貓的,如今米茲已經12歲。

自從到了亨佛瑞斯的家,

米茲就愛上了跑步。每天早晨,只要亨佛瑞斯一出門,米茲就緊隨其後,和主人一起跑步。有趣的是,有時候亨佛瑞斯故意加速超過米茲,而米茲見狀也立即加快步伐,以驚人的速度狂奔。雖然米茲只有一隻眼睛,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視力。

在朋友的協助下,亨佛瑞斯將與米茲賽跑的情景拍成了小短片,並配上了主題曲、旁白,他將這部題材新穎的小短片命名為《大競賽》。日前,亨佛瑞斯已經將膠帶提交相關部門,準備參與坎城電影節評選。

亨佛瑞斯說:“我希望好萊塢導演能夠拍一部關於米茲的電影,這肯定是一部非常受孩子歡迎的影片。我特別希望迪士尼和二十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有限公司能對此產生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