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一女子將狗虐成骨瘦嶙峋被捕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英國《鏡報》1月26日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28歲的女子喬迪·拉塞爾(Jodi Russell)因涉嫌對狗施虐,現已被逮捕,並被判終身禁止飼養動物。

據悉,拉塞爾將家中兩隻斯塔福鬥牛梗關在盡是尿液的籠子裡,不予餵食。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接到告密後,迅速對此進行調查,並報警將拉塞爾抓捕。該協會工作人員在拉塞爾的家中找到兩隻鬥牛梗時,它們已經骨瘦嶙峋,奄奄一息,其中一隻在被救的24小時內不幸死亡。

拉塞爾的辯護律師達里爾·福斯特(Daryll Foster)稱其是因父親的離世且與父母分別,導致精神受到刺激,才做出這種不當舉動。但當地法官內維爾·甄克斯(Neville Jinks)認為這不是她對動物施虐的藉口,故拉塞爾被判有罪,並遭到監禁。

甄克斯稱:“這是本法院迄今為止所處理的最殘忍的虐待動物案件。”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發言人安迪 羅賓斯(Andy Robbins)也表示,

雖然處理過很多動物受虐案件,但是每次看到這些動物所處的惡劣境遇,心中仍然十分酸楚,希望法院作出的裁決能夠使其他動物免受虐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