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一牧羊犬兩眼不同色無人認領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一隻名叫“莫莉”(Molly)的可憐牧羊犬因兩眼不同色而無人認領。

一歲大的“莫莉”和姐姐“霍莉”(Holly)外形相似,年齡相仿,

是親密無間的朋友。雖然莫莉的視力良好,可它的一隻眼睛是棕色,另一隻卻是藍色。霍莉在到達收容中心後很快就找到了主人,而莫莉卻因為兩眼顏色不同遲遲未被收養。

收容中心的尼基巴羅(Nicki Barrow)稱,莫莉很愛玩也很健康,是一隻不可多得的狗,而它遲遲找不到主人可能是因為它的藍眼睛有點嚇人。我們希望莫莉的下一個主人能夠不只看到它的藍眼睛,能夠發現它的可愛,給它一個幸福的家。

對於莫莉的前主人,雖然我們不知道由於什麼原因將莫莉和姐姐霍莉棄養,但這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一直呼籲,既然選擇了養犬,就要負得起10年左右的責任,用心養寵,用愛養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