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這戶人家因為困難打算棄養這只狗狗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美國俄亥俄州夏克海茨的一戶家庭由於經濟困難無法繼續飼養他們的寵物狗狗,打算將它送到收容所去。但這件事驚動了夏克海茨警察局,其中一位警官蘿拉主動提出協助他們處理。

雖然給小狗找家並不是員警的職責,但蘿拉毫不猶豫的願意協助這戶人家幫狗狗找到一戶真心愛它的家庭接納它。她覺得給它找一個家庭絕對要好於送到收容所裡。

蘿拉將狗狗帶到自己的車上後,就開始給她的親朋好友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養這只小狗,這是她的搭檔馬特警官也回到了車裡。

結果驚喜的一幕發生了,當馬特警官見到這只狗狗的時候,簡直一見鍾情,要求立即領養它。

“由於命運的安排,這只狗狗現在已經有了新家”,夏克海茨警察局在他們的臉書上寫到,在給狗狗原主人打電話告知此事後,他們也非常高興,當得知是一位警官領養後更加的感謝他們。

夏克海茨警察局在網上寫到,“飼主家庭遇到困難打算放棄寵物並不是罕見的事情,但他們願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謝謝你信任我們”。

給狗狗找家並不是員警的職責,但他們願意協助居民解決困難,這是多麼好的榜樣。在你們的身邊有發生過類似的救助事件麼?比如員警,消防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