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紐西蘭zeal磨牙潔齒耐咬牛筋圈

牛筋圈使用來自天然純淨紐西蘭所飼養的牛,製造過程絕不添加任何添加物、無荷爾蒙、無色素、無防腐劑,經過低溫乾燥程式,具有高蛋白含量。 100%天然牛筋製成,卷成螺旋狀,增加咬時的樂趣,具有高蛋白含量,長期咀嚼天然牛腱可以有效去除口臭、牙垢、牙結石。

自1999年以來已為紐西蘭本地和海外的寵物狗狗製造百分百純天然的零食。Zeal 熱愛天然 純天然紐西蘭健康小食有以下優點:*選用100%全天然食材,所有肉品皆來自紐西蘭FREE RANGE飼養的牛羊鹿,所有牛羊鹿絕對不注射類固醇、抗生素和其他任何化學藥品。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等任何添加物。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

所有生產流程都經過紐西蘭食品安全機構(NZFSA)嚴格監控。取得USFDA(美國食品安全營養機構)註冊及歐盟EU認證。無污染的環境孕育最優質的肉類。慢火烤焗,保留最多營養。

圖文均來自網路搜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