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貴賓

迷你貴賓最初用途: 玩賞犬 體型分類 : 小型犬 AKC分組:家庭犬

認證俱樂部 : CKC FCI AKC UKC KCGB CKU ANKC NKC NZKC CCR APRI ACR

現在用途: 玩賞犬 家庭伴侶犬

適應居住環境: 適合居住城市的公寓裡,

最好能為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

迷你貴賓的起源:歷史:貴賓犬確切起源不詳,在全西歐地區有四百年歷史。

迷你貴賓的歷史:貴賓犬也可稱“卷毛狗”,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現在只以展示用的毛型引人注意。此犬是現在最受人喜愛的品種之一。此犬多才多藝,在任何環境都能表現出高貴的舉止。在原野上,法國貴賓犬會把水中發現的獵鳥取回。在馬戲團中,由其醒目的外形,忠誠的服務,積極的性格,使其擁有許多犬迷。貴賓犬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性質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迷你貴賓的概覽:對於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

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 外形、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 整體外型:一種中等比例,身體協調的狗,具有捲曲或紮捆特有的特有卷毛。外表聰明,警惕,活潑,比例勻稱,給人以優雅高貴的印象。

迷你貴賓的性格: 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

迷你貴賓的氣質 :以忠誠著稱,樂於學習和接受訓練,從而成為一種特別討人喜歡的伴侶犬。

迷你貴賓的毛色與類型:赤棕色 黑色 灰色 白色

深褐色顏色:卷毛或燈心絨毛貴賓犬的被毛應為,黑色,白色,褐色和杏色。褐色必須純淨。 灰色必須統一。灰色的分類既不到黑色也不到白色。杏色必須是統一的顏色既不能接近米色也不能接近奶油色,既不能接近紅色或赤褐色也不能接近褐色或起衍生色。 毛髮:卷毛貴賓犬,大量質地細膩的毛髮,羊毛狀並捲曲,有彈性可以抗禦頭部的壓力。毛髮必須厚實,緻密,長度統一,經常梳理,形成均勻的捲曲。被毛粗硬摸起來如馬毛為缺陷,應將其退到要求的質地。燈芯絨貴賓犬,大量質地細膩的毛髮,羊毛狀並捲曲,形成獨特的長度均勻的細燈芯絨狀毛。至少應20釐米長。

毛髮越長越受歡迎。頭部兩側的燈芯絨狀毛可用絲帶紮在耳朵上,身上的毛分到兩側,避免被毛不整潔。 皮膚:柔軟,不鬆弛,有顏色。黑色,褐色,灰色,杏色貴賓犬的膚色應與它們的被毛顏色一致,白色,銀色膚色也可接受,但膚色必須不能改變被毛的顏色。也有白色貴賓犬的淺色皮膚帶斑點的,但只限於裡面的部分,這種現象經常出現,但也有身體其它部分有斑點的;這不構成失格。通常在以下部位顏色較深;眼瞼,鼻子,嘴唇,牙床,上齶,黏膜,肚臍,陰囊,腳墊。黑色,白色和灰色犬的皮膚必須為黑色;褐色犬的為暗褐色;杏色犬的必須儘量發暗並與暗褐色到黑色的整個顏色範圍保持一致,沒有最佳的顏色,但要避免可能的褪色。

迷你貴賓的常見疾病

髖關節發育不全 二尖瓣發育異常

常見疾病

急性胃擴張一扭轉 白內障 視網膜症 過敏性皮炎 腸扭轉 腎功能衰竭 阿狄森氏病 庫欣氏症候群 癲癇 淚管閉鎖 股骨頭壞死 漸進性視網膜萎縮 倒睫症 甲狀腺機能減退 動脈導管未閉 遺傳性出血紊亂 皮脂腺炎 青光眼 骨肉瘤 尿道結石 濕疹 慢性炎性肝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