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敏捷性訓練方法教程

狗本來就是非常靈活好動的動物,它們能奔跑,能跳躍。而且很多經過訓練的寵物狗,還能掌握躍過輪胎,穿隧道,爬高橋,跳欄、賽跑等高超的技能。

那麼,狗狗的這種敏捷訓練其方法和教程又是怎樣呢?

科學的來講,敏捷訓練具有挑戰性及娛樂性,為適合不同大小的狗,有不同尺寸跳躍高度。值得注意的是,在訓練狗狗敏捷度之前,還要訓練狗狗如何坐、站、停、跟隨等一些基本的技能與口令,然後才能循序漸進,加強訓練難度,訓練寵物狗的敏捷性

首先,要提高狗狗的敏捷度,要達到快速並且精准的標準,寵物狗就得經過不斷的練習,這期間會遭遇到不少的挫折和失敗,狗狗也可能出現厭煩訓練的情緒。但是,作為家長,一定要積極、耐心的去引導寵物狗,重複的參加訓練。

訓練狗狗的敏捷性其實是比較難的,除了要堅持訓練之外。在訓練的過程中也要注意,

每只狗狗接受訓練的能力都是不一樣的。除了要為不同的狗狗制定合理的訓練計畫之外,還要給與狗狗足夠的時間和引導。狗狗如果能認真的參加訓練,家長都應該給與鼓勵和表揚。當然,如果狗狗調皮,逃避訓練,也要給與相應的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